close

在一起到了第100天,從剛開始的熱戀到今天,我因為有你,勇敢地離開星巴克的舒適圈,回來到台中的生活。我承認離開星巴克回台中的生活裡,短短一個多月的過渡期,找不著工作的焦慮,確實有遷怒到你身上,更別說每每談聊起觀念性的話題時,總是爭吵!你也知道的,我常常是那種氣頭上,拉不下臉說對不起的小孩子。

 

至於關於到近期我們都遇到的換工作,我相信每對情侶,應該說希望常走遠的一對對,都會遇到吧?(或許是自己多想)我總希望你的未來不要像我如此,繞了繞,衝撞了這現實生活的大體制,才發覺自己的渺小時,才懂得如同你那樣子的穩穩一步一步過著自己的生活,活在當下,是一種很扎實的生活感。

 

到頭來,我還是幼稚吧?謝謝你總是承受我沒有止盡的負面思考,還有那一發飆起來就拗個不停的壞脾氣,更別說心情好時,我只顧說我的未來生活能去哪能做什麼的興奮時,沒發現。原來我身邊有你這麼一位木頭在。

 

那些年輕人會有的愛來愛去,我想也是大家看膩的劇碼!但我也希望未來的生活能真有穩定的發展,按照自己的規劃去完成一步步,有你的那些參與和陪伴。

 

最後,不免來句:

 

我愛你啊!我親愛的阿呆木頭。

 

From 生活算是「穩定」下來的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