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手機,由於兵役生活是禁止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我依舊維持在按鍵式手機,也就是圈內人看了會矮額的那種(笑),用的電信業者也是軍人最愛用的那家:亞太電信,相信我,別去說服我可以偷帶進去營區,因為早看過被抓包的畫面後,我寧願當個愚民一年,等待退伍後,在把自己在這一年內落後的補上。

用著一般手機,再加上亞太電信的垃圾廣告簡訊多到一個不行(我也不期待變成智慧型手機後,這問題可以改善。),時常看一看廣告簡訊的抬頭,反倒成了一種樂趣。算是在世界末日正式沒成功的當天晚上,

「若沒有世界末日...明年的你,有怎樣的願望嗎?撥5852我呢...我想要擁有一個能陪我跨年的男友!而不是一到節日,人就不見的男友!每秒0.2」

既有的簡訊字數限制下,廣告簡訊索性就不打完全部字句的結尾,反倒很有惡逗趣!只是在這麼一個簡訊到來以後,才發覺,世界末日沒有世間人所想像的恐怖,平平穩穩地結束了!更何況我還是在部隊中,不知不覺得吃完飯睡午覺後,看到簡訊才發現。

關於明年的我(也就是今年的現在),有怎樣的願望?我也挺希望撥撥5852就可以有個可以陪我跨年的男友(還要指定熊熊大叔),能讓自己有個看似好結果的假象,跨年那晚依舊是跟不知覺早就認識超過4年的台北友人過,平平穩穩地發酒瘋,挺開心的!

 

P.S.- 但某方面而言,我真的有點懷疑智慧型手機真的有那必要性?期待退伍後的生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