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跨年連假七天假期結束這天,慶幸收假症候群雖有發作,但僅是些許的不耐煩,不是前些日子的焦慮無所適從。

 

和大維通了通電話,不變的是他依舊仍對生活的一切,如此平靜!就算是他要短暫回台東,我回高雄駐地,退伍後回台中生活等種種「巧合」,讓見面的機會變得微乎其微時,仍舊平穩有別於我急躁的說些安撫的話,我想我仍是不成熟的吧?

 

桃園站前誠品,巧遇前些年莽撞得罪的大熊,主動上前打聲招呼,反倒換來他的驚恐和「先生你哪位」,多麼熟悉的無禮!但靜下心來,這不就是我所知悉的圈內人際運作,皮相般的深刻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