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守後的第二週,如同先前長期工作會有的倦怠感,特別是在專精的第二週,準則考很多!洞八假的威脅阿,我承認燒腦硬背東西真的很不舒服!更別說國軍Online會有的一板一眼,早已經把我應該有的耐心更是磨滅掉,從獨立生活至今,的確對於自身脾氣的往來與發作,早有一定程度的認知與作為,更別說軍隊從一開始到現在,從無禮磨練到後期的無賴咬假,有太多事情到最後,真的是算了!一個很簡單卻需要很多勇氣的「算了」。

 

    而夜哨的機緣巧合下,我的確正式接觸到香菸這回事,是所謂學長帶學弟抽的那種。如此體會到「菸酒不分家」的道理,寫實地,抽菸的爽感跟喝酒很像,很暈、很爽、很直接的發洩,也因為如此,生疏的咳嗽、要命的岔氣、迷幻的煙霧阿!頗能體會在很多場合下,抽菸者本身無法克制菸癮的原因,我想我在未來某天會正式陷入菸癮也說不定!就在這個滿是不愉快的營區裡,沒能個發洩情緒的,真的很要命。

 

    然後要說感情事有什麼發展嗎?

 

    與學長(其實與我同年紀)的瞎鬧互動,讓我回想起國中追求初戀的曾經,那真的是回歸到最基本面的情感互動,那真的很慰藉人心!幾次淺淺的擁抱,足以彌補這陣子的生存空洞,繼而,是追求嗎?不如說是單純將自己放置在那樣,人與人的互動所擁有的純粹悸動,延伸到往後的生活,真的能多少精彩,真的是由衷的期待與盼望,希望有個穩,希望有個人,希望有個讓自己平穩的對象。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