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17、18、19、20、22、23、24、25

 

如果當初都下定決心忙好自己,為什麼還要暴躁脫軌在吧檯內破口大罵?真的讓自己感到無比慚愧,一路上磨練多少了,還沒辦法轉化這種負面情緒。

 

跳過現況不談,回歸到咖啡本質上來說,很實在地藉由賣書,反觀梳理自身的咖啡知識,在正式辦理北中南咖啡品嘗會之前,我確實有很多不足的空間,需要自己多加去學習的,該怎麼轉化艱深的咖啡專業知識辭彙、歷史為朋友能在第一時間就能聽懂的咖啡小趣聞?更精進些,該怎麼把自己能品嘗得到的咖啡風味,傳授給幾乎是咖啡初學者的朋友嗎?怎麼運用一路上所學的咖啡品嘗技巧,以及主持活動的現場能力,讓活動中的參與者能完整接收到我想傳達給他的那些,關於我一路上在咖啡這一份志業上的生命體悟。

 

回歸到這份工作,寫到134天,我想他也快結束了,從一開始的雄心壯志到後來看清台灣咖啡業的真實狀況,反觀到自己未來想開店,到底自己準備好沒?從開店前的資金、規劃,到實際開店後的管理,我承認的是自己有時候是原地踏步式的荒廢時間不去認真看待,近似鴕鳥心態地迴避些問題後,才又在幾個機緣巧合下,與朋友、長輩交談的當下,想起自己還有些地方沒有去補足,回過頭來想想,我這個人的自我毀滅行為,真的很嚴重吧我想!

 

期望未來別在自我困頓害慘自己了!(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