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14、15

 

如果早已下定決心做好自己,準備好人生下一段旅程的能量時,是不是就應該放下對於工作過程中的岔恨?

 

是的!我當然承認我工作過程中,有太多不成熟與不理智,這是我最該改進的。但也因為這樣子,我開始發覺一路上的苦難不就是因為如此?我太慣於活出自己而忘了別人忌妒的眼光與後續的小動作、小話如何的,以至於讓自己過得好辛苦,卻又忘記自己的本份所在,生活多出了很多不必要的磨練與苦難,進而磨練掉太多本來必要也需要的人格特質,長出了更多從來都不必要的稜角,刺傷的周遭人,卻忘了每個人都需要圓融卻不失自己地活著,也呼應到過往工作認識的星巴克店長,跟我提過的做人原則:「內方外圓」,那樣子的生命智慧,原來是這麼可貴!

 

希望在明年以前安穩地活好自己,準備好下一段生活該有的能量與資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