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1

 

我莫不要承認的是在於我把工作正式調整成半天吧檯生活、半天賣書生活時,才發覺我喜歡吧檯,但其實這份熱情可以去割捨切割的,不像五月份那時候離開星巴克的當下,我沒辦法釋懷和放下對於吧檯工作的那份堅持,也因為如此,檢視回到自己的工作熱情時,其實我是喜歡吧檯,但工作卻沒必要為這個工作型態而把自己困在吧檯內,會這麼說不是因為自己萌生其他念頭想放棄些關於咖啡職業的執著,我依舊希望自己能開一家店,只是當自己開始拉遠視角去檢視我的人生進程時,才發覺我開始有些荒廢時間在於一些不必要的吧檯磨練,反倒忘記開店本身最重要的資本額,也就所謂的金錢從哪來?

 

是的!在思考這個問題當下,我當然有去思考下一步,下一步該出國、該代理咖啡豆販售、該開始找些不一樣類型的工作,又或者最基本的,我應該要為我未來人生所規劃的那一家咖啡店開始做出一點負責任的實質貢獻,找人、存錢、討論細節如何的,也理所當然的原因莫過於收入到底能不能讓自己存到開店要用的第一桶金,而不是一昧的空想。

 

或許在明年一月,現在身邊所有事情剛好告一段落時,自己會給自己一個好答覆。希望未來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