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正式上台北前,總算把這幾天以來的怨氣與想法跟河馬回饋與討論。

 

先說說自己講了哪些,從最基本層面的薪資、現場管理到管理職本身該有的領導勇氣、領導統御、情緒管理,只能說自己近乎把自己一路上所學所識跟這位老闆說了,我不敢說自己多偉大多有才,但自己確實也替自己設了停損底限,當自己如果說了這麼關於這家店的想法、相關的問題分析和解決方法,老闆還是沒辦法給我一個正向的回饋,我會想離職,我也把這想法跟老闆說了!

 

我也確實發下狠心,明年生日以前送自己出國,出過的書,把所有經銷權轉移到我媽或者我姐手上;台中所有債權合約轉移到相關人;接著,濃縮自己的生活進程,安排進度,特別是去國外進修、打工旅行存資本,相關的資料查詢跟準備。人生進展到這個階段,算是又給自己一個契機點是當自己努力勇敢走出去,好興奮自己又給自己一個新的課題,而且是全新的挑戰。

 

至此我真的相信什麼叫做創業家個性,什麼叫做吸引力法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