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渡到分手過後的復合,又遇見了生命的特別角色。

 

如果說生命裡,總有些玄學意味是緣分,那生命自會找到出路這句話,全然證明了過往我還是那個不夠好的人時,沒能有機會更進一步認識的人,成了今天我們之間的調停者與激勵者、教育者,那種感覺是很棒的!你我和他的生命,同時有了些不期而遇的際遇,而延續到未來的可能性,有時候我確實慶幸著我和你是愛人,和他是家人,或許是自私了點希望和你親一點,和他遠一點,也當然地,沒有不散的愛人,也沒有不離別的家人。

 

當有時候自己貪婪一點想要多一點關係裡面的擁抱或者交談時,卻沒發現三人早就為了這一個「不期而遇」耗盡體力與心力,需要點距離彼此恢復迎接生活中下一個議題時,我真為自己的不成熟感到悲哀與抱歉!如同情緒高潮與低潮的往來,我真忘了,其實有時候退一點,是為了要在近一點,為了想要更多不同的生命體悟。

 

期待未來的未來,依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