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月默默地滿了。恩...總結,很棒。

 

哈^^這樣子好像是太簡短了太多這些日子以來的不愉快怎樣,也如同每一對認真面對在一起會有的各種問題,我總是很擔心未來,而你總是活在當下。在每一次討論有關未來我們該怎麼去生活,該怎麼找出彼此的一種穩定的生活模式時,你總是回句:

「未來的事情還沒發生,所以我不敢想。」

其實我好怕你這樣子說啊!對於未來,會不會愛著愛著就忘了當初原來我這麼喜歡你如此憨厚老實提醒著我總是擔心未來,而忘了活在當下的這個時間點,你牽著我的手的感動,原來是如此純粹的開心。好久了,沒有真正去沉澱下來活在當下,只要靜下心來,我就是想思考未來該如何?工作該如何?關係該如何?怎麼如何的當下的我,卻沒發覺,其實我總是忙碌著想讓自己變更好,卻沒發現自己到底好到哪去了。

謝謝你。

此外也發現了,關於情緒,我似乎沒辦法收放得很好,在大喜大悲大怒之間,我總是像吃了春藥一樣,從極端喜樂降至極端憤怒,每當我回頭想想時,這又是何必?你也只不過是我什麼人,沒什麼必要承受我這人的情緒三溫暖。每每想起這時,我真的好想抱著你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我那些工作上的負面情緒都投射到你身上,而不是自己去找個生命出口。

關於未來,剛好是你我的生命轉折點,好希望一切是順利的。卻也默默期待別太平穩,以免生命少了太多感動點和碰撞成長可能。

願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有你的樂天單純。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