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夜哨

 

男人好色根性深植的每天,完全不因羞愧而有所停止的意淫惡習,衛哨時隔壁連的是關、朝日相處的學長、難得搭班的哪位如何,扎扎實實地有如看寫真書,那近似A/G片男星給人的亢奮,或許是交接哨時的眼神對望,開玩笑地捏屁股一把,又僅僅是走路時,不經意撇見的成熟面孔,都是能讓人想多接觸一點的悸動。

 

是單身久了都會有的習慣吧(?)和自己相處多了些日子,自由慣了以後,反到很難想像哪一天自己竟能和誰長久在一塊兒了!(在這,一定要點山東混著港佬的男人沙啞喉腔,才足味表現我這娘們兒,在這一段的內心彭派,不然啥貨了這?),其實縱放慾望馬齒徒長的每天,沒啥大礙只不過某夜某時某刻,抑制不住,真如要炸裂開的魔胎三年十個月又九天,砰地一聲,抱緊了誰,還說了一句道歉話:

 

「借我抱一下。」

 

哇啦地逃竄在完事之後,原來我還蠻色大膽小的,繼然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意淫實幹什麼的,不知覺也成了每月週日時分刻的例行公事時,我還真不禁自問:

 

「我這事兒,不也就和拉屎一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