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六) 同志大遊行

 

很明白的是,一年又一年的遊行,是帶著不同心境意涵的,活動前後,無數次的讚嘆與幻滅,不知覺地,生活有些層面,是建立在虛幻不實在的偶像崇拜主義上,盲目了很多,弄瞎了自己,迷網,也只不過是個不意外的下場。明白了這當下,是源自於眼前的他/她/牠/它,僅僅不符合了些條件、前提、預設立場什麼的,說來鏗然有力,到頭來,也只不過皮相,藻華浮升,像在微鹹海湯中的漂泊,如血般的驚愕,又如水的來去不定,沒個實體碰觸,連個實實在在的巴掌摑響,都只是內心戲!呸了自己一身口水,多麼笨!

 

但,又一層面的自我認同,我恨透了卻深愛著這皮相文化後的自覺,我才明白我是不夠的、不足的,同時,也一次又一次見證我也只不過是個平凡人,活在這個凡世間,準備給自己一段段不平凡的生活,而不是一次又一次追求虛幻無實的人生。

(我想這對於時常活在自我幻想的雙魚男,是難能可貴的。)

 

活在自己給自己的「預設」世界,沒啥不好,只是久了,那是會隔離人群,遺忘掉身邊那輕微卻實在的人際鏈結(在這,是不適合套用到本就是虛幻的網路人脈,但我深信也見證過,有人確實能活要在如此系統中,毫無適應不良。),群體生活不適合,個體生活又太寂寞,太多時候,只是自己難搞,而不是大環境怎樣如何的。

 

我還是會持續每年的大遊行,帶著檢視自己成長,每年的、每個階段的,直至哪天終日而止。

 

dear guys,

you would always be the memory of the p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