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的生活,到今天剛好是滿一個禮拜,要說有什麼不習慣的嗎?
倒不如說生活的每天好像是一步一步在驗證自己來澳洲前的規劃,到底有沒有出錯的地方?
 
很實在地,自己確實低估了些現實狀況是,咖啡農場這一塊,好吧!我承認我的二簽是沒辦法照我自己的想法走,同時很實在地是,我還會去體驗實實在在的白灰黑工文化,其實自己當然也想過去遠離華人圈子嘗試其他的農場工作,而不是把自己侷限在Bendaberg和Carpoolture這兩個台灣人在東澳的工作小圈子。
 
不如也說說前兩天拖稿的原因吧?
 
在正式落地澳洲黃金海岸到今天,其實我確實有照自己的計劃去一一完成一個背包客該做的,申請稅號、手機門號、銀行帳戶,甚至逐一致電去確認自己在台灣時,已經找好的咖啡農場,得到的答案確實有點令人小小的失望。
 
其實自己不是沒有經歷過這樣子的問題過,在前陣子離開星巴克時,回到台中從頭開始找起新的咖啡吧台工作時,遇到的狀況也約略跟現在一樣,想當然地我也知道所謂的盡人事聽天命一說,卻也發覺自己到了澳洲以後,開始會去反省是…是不是自己從一開始就把澳洲行想得太美好以至於忽略了一路上可能遇到的問題是,像現在自己遇到的問題:找不到理想的咖啡農場,或者未來也有可能遇到的咖啡店吧台。
 
要說現在沒有進展嗎?
 
到也不能說如此,自己的確以咖啡吧台師傅最常見也最快的方式替自己找到相關的資訊,是的!去到咖啡館,買杯咖啡,然後放空享受整個環境的樣子,交談,儘管自己總是擔心是不是沒有那個溝通能力好表達自己的需求,但我慶幸自己正在慢慢踏出舒適圈,一步一步慢慢地,卻很實在地讓自己總算找到了屬於澳洲生活該有的步調。
 
儘管未來還有一個令人心煩卻早就有心理準備的農場生活!在Surfer Paradise 的日子還有一個禮拜,好好地整理收集好的資訊,然後就出發吧!正式要在澳洲這地方開始"打工"旅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旅遊 Merlo Barista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