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7  

連三場的〈咖啡‧踹共〉講座到了最後一場,接續著台中場和台北場的小型講座,先感謝高雄Cafe自然醒的宣傳,到16號正式開講前,還是自己有在當天中午在檢查一次報名名單才發現,出現很大的疏失,報名人數爆額,使得10~15人的小型講座,增加到20人有,只好一一致電致歉。

 

直到講座工作結束之後,我還是存著一些對於現實的剝離感,從星巴克離職、正式考慮出書、正式出書、開始為自己的書南來北往地連絡起以前的朋友到正式開始辦理活動後,對於未來要開店一事,其實我有些迷惘了!是不是當初不要離開星巴克,現在的生活會很穩定,頂多是在臉書上抱怨一下今天的客人、最近的業務很煩人如何的,但實際上自己能有多少作為,我一點都不敢多想。而話也不說絕的是,我確實在高雄場的前後準備及確認工作中,有看到自己想被肯定的一面,那是在星巴克時期就一直有感知道的自我人格特質,不一定要金錢肯定,但絕對不能物質缺乏,而物慾正式驅使著自己想學更多關於咖啡的種種,有求知慾固然好,但更多時候是,發覺自己把自己過絕了!反倒咖啡以外,自己還能做些什麼,自己都不敢說了。

 

所以直到活動結束,我真帶著些感謝是,高雄場的到場讀者,您們還真是我最後一道救命方呀!至少讓我知道我過往的所做所為不是荒廢。

 

最後,還是說不完的感謝!也期待未來出國申請順利。

arrow
arrow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