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每周固定的休假一天半。

 

確實從以前到現在總是分不清如果我就事論事,幾點上班就幾點下班,那是不是沒有完成的事情也可以如此看待?總是沒辦法轉移那種內心爭論的是,當台灣職場流行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時,把份內工作做完才下班這樣子的負責任心態,會不會變成讓自己吃虧或者變成冤大頭?

 

事實是這樣子的,當店裡面排休半天假的人,下午一點就可以下班了!結果今天我是站廚房負責中餐的人,約略在12點55分左右,又加點了四份餐點,烹飪時間加上去,基本上我不會準時下班!只是一模一樣的狀況在前幾天,女同事總是會提早叫我進去幫忙以接續他可以準時下班,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種做法是對是錯。又牽扯到男女觀念時,有時候我真希望未來自己開的店,不要有女性員工,以迴避掉所有既定觀念裡面的男生要讓女生、男生要多擔當一點之類的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