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算疲倦嗎?

 

其實也說不出來個什麼,這樣子的工時,早七晚五,月休四個整天、四個半天,算是一般服務業的常態,有別於大公司的月休八天。離家走路五分鐘就到的路程,我承認在體力上,一個多月來,體力基本能應付,只是覺得心力快枯竭一樣,事逢菜鳥被罵、感情生活沒了個穩定,說不難過疲憊都是假的。

 

從站飲料區到現在,我當然知道做錯飲料是自己非常大的疏失,我也知道成認自己的過錯是必要的。只是真的很好奇,怎麼我那店長就如同我星巴克早期帶我的老鳥一樣,嘴巴非常非常不饒人!對於一些比較不常見的飲料,我再次跟她確認配方以防我做錯導致損失,換來一句你不是問我這問題吧?你是不是應該要去看配方單?又或者當老闆出現時,在整家店面前指責我剛剛做錯一堆飲料,但事實是我把一杯咖啡拿鐵做成紅茶拿鐵,...何來做錯一堆?但話說回到這邊,我不是在替自己狡辯,我當然知道做錯是我的問題,但問題是,怎麼領導他人的管理職,不是去激勵和協助後輩成長?

 

真的好疲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