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接續著昨天店長開會希望午餐時間一結束,兩點到兩點半把廚房打掃乾淨的規定,30分鐘內把三坪空間的大大小小隔間檯面打掃乾淨,這不就是我一路上最常處理的?是啊!星巴克最愛的打掃工作,更別說比起星巴克,這一份工作的乾淨度要求,實在太低了!低到...有時候我稍微放水偷懶隨便打掃一下,都被稱讚特別乾淨!我都有些小惡魔了...

 

但認真工作到今天,雖然不是第一次,但真體會到台灣職場總是喜歡奸巧的人,但這就是問題所在...

 

當我認真工作時,我當然承受過也被人惡搞過,只是那種工作感受是,做到快滿分時,卻永遠比不上最後補刀的那一個一百分!哎呀...這種最根本層面的人性思維,我還深信到今天,我不能忘記人性最基本的善良如何的,人性本善,信任諸如此類的正面思考,這也是維持我能在每一份工作盡心盡力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豆咖啡 博館店 咖啡店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