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逐漸跨足餐區製作考厚片、貝果、可頌、丹麥堡這一類我家最常銷的早午餐,哎呀~菜鳥已經夠菜了,沒想到又遇到時常說話不饒人的老鳥,也慶幸自己在星巴克早期的工作人生,就是如此...天天被人罵到大冒冷汗,好吧!幸好老闆總是有查覺我的異處,可以在第一時間插入老鳥不停地責罵,發覺我的生疏問題來自於這種小店教育訓練總是師徒制,沒發覺有時候我的製餐流程不順,是因為器材不熟、手法不熟諸如此類,也慶幸遇到一位好老闆,總是肯跟我多談談有沒有問題。

 

但要說沒有成長嗎?

 

切到無數次手指頭的切工訓練,總算在第二個工作週的開頭,讓老闆稱讚切番茄、鳳梨、生菜時,速度跟品質有所進步!我親愛的指甲、手指頭,謝謝你們了!說也好笑的是,高中沒毒成功的餐飲,反到在正式出社會後,給自己一個學習餐飲的機會,說到頭來,我還真是做自己到一個極限啊!(苦笑)

 

期待未來能在這一家找出自己開店的靈感。

arrow
arrow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