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活,正式離開雲林後,我開始有了些自主自律的生活概念,也因為如此,對於飲食、運動、日記、消費、課業...啥毀的,在我懂事以後,才發覺我有很多女人家性子才會有的支微末節擔心,所以這篇就是真的把我的每種對生活的大大小小擔心列出來,給自己個心安,或許有些可笑,有些富家子弟才會有的擔心,但,它確確實實讓我生活總是壟罩在,一股低迷的不愉快中。

 

〈列表依腦袋混亂與焦慮程度列出,重要性不可考〉

 

  1. 我很擔心新交舊識的朋友,只是因為我一個不常聯絡就失聯,或者我太常聯絡就逼死人,而失去一個朋友。
  2. 我很擔心退伍後,固定跑步健身的習慣,沒有繼續維持,身材會走樣。
  3. 我很擔心總是在半夜突然想吃的巷口永和豆漿,會讓生活飲食習慣,多出了消夜這餐。
  4. 我很擔心自己一直晚睡。
  5. 我很擔心抽菸時,每一口菸呼進呼出時,沒有吐乾淨,殘留肺部。
  6. 我很擔心每天花費會超出設定,就算我的設定是沒有設定。
  7. 我很擔心生活緊湊或鬆散的每天,會突然出現一個關鍵點讓全盤垮台,讓自己不得好死。
  8. 我很擔心是不是太常手淫,跟性無能會有所關連。
  9. 我很擔心輔系的財務管理,那一堆的數字會不會被死當。
  10. 我很擔心正式接受自己個性以後,才發覺相處了快兩輪24年的我,原來真是個女人家底子的男孩子。
  11. 我很擔心我不成熟。
  12. 我很擔心每個月的水電通話費。
  13. 我很擔心每天沒有吃燕麥、水果,身體會出毛病。
  14. 我很擔心圈內外的人際關係到最後真的只是場空。
  15. 我很擔心對於每個朋友太過於坦白,在未來的日子哩,會害慘自己。
  16. 我很擔心圈內生活如此放蕩的每一天,在未來的某一天,會讓「出櫃」變得難以啟齒。
  17. 我很擔心我這個年紀是不是該認真去學理財,並善用信用卡、金融工具,讓自己的生活活得更美好一點。
  18. 我很擔心我自己預設好要修完的企業管理、台灣文學,到最後是一場讓自己沒有成就的美夢。
  19. 我很擔心我只能回家接家業,然後被爸媽說早知道當初這樣,幹嘛花那麼多時間跟金錢。
  20. 我很擔心大樓管理員因為我的房東個人問題,不幫我收信。
  21. 我很擔心桂格燕麥片的特價,結束了。
  22. 我很擔心我自己愛吃的健康食品,原來可以用其他更廉價的同質商品取代。
  23. 我很擔心星巴克的工作,其實我壓根不適任。
  24. 我很擔心得罪知己好友,所以我時常發完脾氣,會第一時間道歉。
  25. 我很擔心學了化妝品研發、平面設計、企業管理、台灣文學、管樂,說得哩哩摳摳的學問,真到最後,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人。
  26. 我很擔心我的生活是不是太沉迷手機。
  27. 我很擔心我自己買的那些書刊雜誌,是「真的」看完,還是只是忡忡一撇。
  28. 我很擔心每個月的透支。
  29. 我很擔心生活真的會生活不下去時,我回頭跟家人要錢,家人失望的表情跟心情。
  30. 我很擔心生活沒有活個出色亮麗。
  31. 我很擔心未來工作沒有老爸/我自己所要的亮麗。
  32. 我很擔心出不了國。
  33. 我很擔心出了國以後,是不是完全跟自己所想的天差地北。
  34. 我很擔心朋友圈子特色,會不會影響到我這個人給別人的第一觀感。
  35. 我很擔心朋友說頭來,只是幾個交心,卻沒個玩樂朋友。
  36. 我很擔心跟陌生人打交道時,對話僅止於問候天氣早晚安,和空洞地稱讚別人很棒很好。
  37. 我很擔心我身體其實有某種病毒潛伏,尚未發病,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發病時,才發覺過往無套的朋友也中標。
  38. 我很擔心死後並不是像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39. 我很擔心我擔心的東西太多,搞瘋了自己。
  40. 我很擔心我自己的個性,為什麼不能再大器一點,大而化之,是不是出毛病了。
  41. 我很擔心我自以為是興趣專長的寫作、設計、音樂、文化,到頭來,只是業餘,搬不上檯面。
  42. 我很擔心每天沉迷網路的時間,會不會讓自己錯過太多生命中更可貴的。
  43. 我很擔心我閱讀書寫習慣消失。
  44. 我很擔心冰箱插了電插頭,沒有冰滿東西,會浪費電。
  45. 我很擔心現在我想認真經營的感情對象,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46. 我很擔心我沉迷在過去的錯誤失敗中,一直沒辦法忘懷。
  47. 我很擔心自己沉迷在花花世界。
  48. 我很擔心哪天自己會跳樓自殺。
  49. 我很擔心自己會在大家面前情緒崩潰,就算是看電影的感動落淚,我都怕被人發現自己的懦弱。
  50. 我很擔心機車壞掉。
  51. 我很擔心身體的舊傷就這樣永遠不會好。
  52. 我很擔心看了很多勵志、生活守則的文字後,沒有真正落實到生活上。
  53. 我很擔心大便的時候,時常過軟或過稀,是不是我的消化系統出問題。
  54. 我很擔心刷牙的時候,沒有把牙結石、牙菌斑清乾淨。
  55. 我很擔心每天沒有記帳,會讓自己的財務狀況出問題。
  56. 我很擔心長坐久坐在電腦前,會讓我的屁股變成老人塌屁股。
  57. 我很擔心家裡雜物混亂,會影響到我自己的氣場、財運、健康運。
  58. 我很擔心我是不是真的就這樣單身一個人一輩子。
  59. 我很擔心每天用的塑膠水罐,是不是會因為裝熱飲、酸飲,釋出塑化劑。
  60. 我很擔心我壓抑不住自己的偷竊癖。

 

好吧,這個晚上,就60個擔心,有很細微的,也有很大條的,具體的,虛幻的,光看就覺得不可思議的...

 

但,這就是我,你所要認識這個「我」。(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