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子,當你有那習慣看著我寫些文字時,你或許發覺,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我承認也坦承地,從兵役結束前夕到正式結束,我的生活確實糜爛!把好多軍中養成的好習慣敗壞掉了,定期寫作、閱讀、放空(冥想?)的各種好習慣,才一瞬間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全都消失不見了!

 

很灰心啊~沒想到自己原來不像自己所想像的有耐心與恆心,再者,一連退伍回到台中生活,太多議題讓自己好卻步,某些時候我真的覺得當兵,反倒讓自己變得好懦弱!

 

對於家庭,我開始會妥協些什麼了,或許,這兩年我讀完了,我就不出國了...回家接家業了!也像自己說的,這時候的情緒低落,過個幾個月,或許自己就會給自己一個出路了。

 

對於感情,就別再說我很挑不挑了。說真的,真心認真付出過的那種感情,我經歷過,也很慘地剩下我一個人單身,他呢?說不恨嗎?某些時候,我真恨不得自己別那麼濫情跟好心,一次把自己栽了進去的那種全心全意,反到頭來,傷得自己一身血,要人賠我個不是也不是,且說自己死好也不是。關於感情,我還是賠不起的懦弱吧?

 

至於,性慾,算是自己最後的底線,我唯一能信奉,空虛卻很實在的,肉體遊戲的世界很真實!需要你的人就是真的需要你,而不是需要你,還要多做作些什麼,那是直接的!潮起潮落的短暫,真的至少是還有能個爽的單純慾望時,我對自己頗噁心反感的,只剩肉體能慰藉自己所渴望一個暖時,愛情友情原來是如此珍貴...

 

「現在」是不久之前的「過去」所提及到的「未來」,而那時未來的「未來」,已經是現在的每一天時,自己能否有當時候的勇氣,去衝、去撞、去闖,每一個關卡?

 

但願未來的日子,永遠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