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或許是大維所說的,那只是個沒什麼的小工作!但很實在地,陰溝裡翻船的狀況,真的很不是滋味!特別是沙鹿門市PT沒錄取的這事,也事後諸葛地,我知道門市當然有他的考量去選擇任何一位前來求職的人,同樣地,他沒有那個「義務」一定要錄取任何一個求職者,就算我是位「回鍋夥伴」,那也不會是個符號代表些如何。

 

沒錄取的消息,的確是令人灰心的。

 

可...現實生活中,真沒其他工作機會了嗎?還是自己又困住自己了,在一個「自己設定」好的未來規劃中,卡魯老爹提過的未來不確定性,就是如此吧?

 

對於未來,真是該多些「緩衝」,也許哪天的「不期而遇」,帶來的,不只是困頓,是更開闊些的轉機如何的。

 

PS-工作的應徵,已轉移至備案,星巴克中榮門市&沙鹿諾貝爾書店,期待年假處理後的結果。

 

祝未來「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波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